close

上洋借放_5491.jpg

 

因為工作關係*頭髮常常染燙*

受損超嚴重*可是我又沒辦法忍受布丁頭*

想說來試試護髮燙看看有沒有新改變囉!!

 

上洋借放_6424.jpg

 

這家尚洋非常好找*位置非常親切*一出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直直走

他就位在成都路旁*在藥妝店的樓上*連路痴都真心不會迷路拉!!

上洋借放_8619.jpg

上洋借放_156.jpg

 

上洋借放_1643.jpg

 

他的裝潢非常明亮簡潔*很寬敞給人蠻舒服的感覺

坐下來後*送上熱茶*設計師會過來跟你討論今天想做的品項

 

然後重點來囉!!

 

他會先幫你做頭皮檢測椰!免費的好酷喔!!

透過檢測了解你頭髮的健康狀況*在造型上也能更符合每一個人的狀況喔

 

上洋借放_1343.jpg

上洋借放_2506.jpg

 

其實我頭髮受損很乾燥但還算健康

(汗!!超級乾造的哈哈)

 

上洋借放_3164.jpg

上洋借放_7717.jpg

 

因此在今天洗法及護髮上*都使用保濕型的*避免二次傷害

 

設計師會很認真跟你討論*因為我只要淺色髮看起來髮質更乾燥*

因此他推薦我用霧面感的深色髮*

 

但又擔心深色髮有點單調*又主動幫我建議了挑染亮色的藍及紫色在內層

 

這樣不會太誇張可是又有自己的特色

 

跳舞的時候擺動頭髮也可以看到更多的變化

 

也太幫我著想了!!!

 

整個過程都是由設計師操刀*從洗髮*剪髮到染髮*

 

都會一直過來注意你的狀況*

 

連髮品也是幫你挑選合適自己的真的覺得很棒椰

 

當然最在意的成果*

哈哈哈!!真的很棒椰!!超出我的期待了*好美噢!!

 

而且髮質瞬間變得超好的!!看起來柔順不會很乾造椰!!

 

開心

來張跟仙女正妹設計師合照:))

 

上洋借放_3192.jpg

上洋借放_703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BB好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