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0553749.jpg

為了犒賞自己辛勞的一年

幫自己在東區好萊塢診所預約了好萊塢的新寵兒Ultherapy超音波拉提

一開始也會有拉提就是拉皮的概念

 

好像年紀到一定才需要吧

 

上網爬文+現場諮詢後,認真改變想法

 

他其實算是很新型的深度保養

 

利用音波打進皮膚纖維筋膜層,由內到外,刺激緊縮產生拉提

跟以往我想像的把皮往上拉(喂~~~)非常的不一樣

 

刺激緊縮的同時也增生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

 

也因為是又內而外,沒有破壞到表皮,沒有復原期的問題

 

可能是看每個人狀況(有聽說會腫幾天的)

我自己是當天馬上見效,也沒有腫的狀況!!!算是十分適合作醫美的體質 (誤)

IMG_7062.jpg

 

回到正題

在經過美女醫生諮詢後,拍了術前照,可以看出其實法令紋有點明顯

(等等請孩子們比對術後照!!立馬見效喔)

IMG_7064.jpg

馬上開始今天的重頭戲

由於是深層音波,其實比較起平時打淨膚雷射還要不痛,比較偏麻麻的感覺

(靠近骨頭的地方會比較痛一些)

 

但是醫生會事先跟你說讓你有心理準備(為了變美,我忍)

 

進行到一半來張比對圖

左臉法令紋馬上淡化許多,太神奇了!!!做得好丫!!音波

IMG_7098.jpg

術後上妝照(我是馬上上妝)

也沒有問題

S__20553750.jpg

醫生說

一個月後會持續作用,臉會越來越緊也會變小,修飾臉型唷!!

 

耶斯!!!

開始期待我的巴掌臉囉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BB好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